中英合作项目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一、培养目标

培养熟悉国家财经法规以及了解国际相关的惯例与规则,系统掌握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基本理论知识,具有一定英语和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熟悉会计专业英语,具备用双语进行会计账务处理和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主干课程

基础会计、经济法、财务会计、大数据基础管理会计、财务管理

三、毕业生具备的基本能力

掌握财务会计和会计电算化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具备熟练操作计算机财务软件,处理日常会计实务的能力。

四、就业方向

面向企业、金融机构及其他行政事业单位从事出纳、会计、库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