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2015年中州大学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合作开设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两个专业。

该项目已列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学制三年。学生在中州大学学习三年,修完两校共同规定的课程,修满规定的学分后可同时获得中州大学毕业证书和英国奇切斯特学院高等教育文凭。

获得双证书的学生可以进入我校合作伙伴泰尔弗教育集团的国外联合院校攻读本科课程或通过泰尔弗教育集团的硕士预科课程后直接进入国外大学攻读硕士课程。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成立于1964年,位于奇切斯特市,是英国规模最大的三所政府学院之一,全日制学生5000名,非全日制12000名。学院有两个校区,拥有现代化、科技化的教育设施。学院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多层面的课程设置及优秀的毕业生在国内外享有盛名。2008到2012年,该学院连续被授予“英国国际教育奖”,并成为全英这一大奖的唯一获得者。

学费:国内11000人民币/年

项目优势:可同时获得中国、英国两国毕业文凭;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