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介绍

作者:王嫣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我校和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从2020年开始合作举办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本项目引进埃迪斯科文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教学计划及教学模式,结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学科优势,制订双方共同认可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探索既有中国特色又融合国外教育特点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简称 ECU)创始于 1902 年, 是一所集商科、传媒、IT、工程、护理、心理、教育、医学和表演艺术为一体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坐落于美丽的西澳大利亚洲的首府珀斯市,泰晤士大学全球影响力第42名。设计专业是学校的王牌专业之一,文化创意类课程不仅在澳洲本地收获了绝佳的口碑,而且在国际上也享有声誉。据澳洲权威期刊2019年《教学质量评估》显示,ECU的文化创意类课程在教学质量,学生技能培养,和学生满意度方面被评为全澳洲第二。

  • 合作培养模式

合作模式

合作学校专业

申请合作方学校学习条件

国内课程

语言要求

2+2”模式

设计学(视觉与空间设计)

所有课程及格以上

雅思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6.0

2+2”模式

传媒学(影视制作)

所有课程及格以上

雅思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6.0

备注:“2+2”模式:前两年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后两年在埃迪斯科文大学学习。进入合作项目的学生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要学习英语、专业基础课程和部分专业主干课程。专业课程的教学计划和教材经埃迪斯科文大学审核,采用全英文和双语教学。完成国内部分的学业后,在埃迪斯科文大学分四学期修完其余专业课程。

  • 学制规定

基本学制为三年。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就读两年后,符合签证条件和专业要求并达到出国语言水平的学生,可申请赴澳大利亚合作院校埃迪斯科文大学学习剩余课程。未达到出国标准或者主动放弃赴澳大利亚合作院校学习的学生,可继续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就读并完成学业。

  • 学位授予

赴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学习的学生,符合双方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和埃迪斯科文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三年均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的学生,符合学校毕业条件授予者,可获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颁发的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