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合作项目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1.专业简介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影视制作的前期策划、拍摄、后期制作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系统进行影视创意、前期策划、脚本写作、栏目策划、摄影基础、摄像基础、灯光录音、导演基础、视听语言、短片创作、后期剪辑、后期包装等方面的基本训练,熟悉影视制作流程,掌握影视基本原理、拍摄设备和后期制作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具有从事影视制作行业的基础能力。

2.专业核心课程

    广播电视概论、影视赏析、摄像基础、高级摄像、视听语言、剧本写作创新思维、短片创作、媒体与文化、创作交流、项目专题创作、电影哲学、电视画面编辑、非线性编辑、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影视广告创作、电视纪实作品创作等。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