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王峥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时光匆匆,转眼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学生会换届的时刻,2020年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英才校区六阶二教室如期进行。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郭焱,分团委学工办负责人王峥,2019级辅导员郭朝霞。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锦瑟年华,稍纵即逝。揽进风雨苦亦甜。有爱的时光,温暖从未散去。也许最初踏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校门时还是懵懂的,但都在慢慢成长。对此,20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范云鹏学长做了总结报告,对“小耳铃”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寄语和期望。

    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期望,提高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波涛汹涌我们也将勇往直前。国教院分团委学工办负责人王峥,在大会上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秉承学长学姐的优良作风,把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制高点。

    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赵晨雨在发言中表示:在分团委学生会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能够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施展自我。要谨记校党委书记周春辉书记在团代会上讲的那样“勇于忘我,才能实现自我”,用宽阔的胸怀,周全的考虑问题,蜕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在一个理想信念的支持下,踏踏实实书写青春奋斗的华章,以一颗真诚服务同学的心,良好的工作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大号召力与凝聚力,一定能把工作做到更好!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作了总结发言,马书记首先给予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的肯定,对老一届的学生干部勤勤恳恳的工作,为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还指出对新一届国教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期望与信任。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相信新一届成员能继承学长学姐的优良品格,将我们的分团委学生会越做越好。

 

    至此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落下了帷幕,新一届的团委学生成员一定会团结努力,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勇接各项挑战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

    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赵晨雨和分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谢毅超主持。

    (图:李一丹 ,文:刘金苹,方馨)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