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郭朝霞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4206召开了党员宣誓大会。本次会议有5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丽主持。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丽丽同志宣读大会流程,汇报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细则》,预备党员汇报了在培养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表现等有关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预备党员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丽丽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做入党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同志向加入党组织的4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 “两学一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图/牛若琳、文/郭朝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