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培训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培训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丽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党员注册“学习强国”及近期学习情况。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同志强调,“学习强国”为全体党员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要掌握平台特点,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多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学习真正实现来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的目的,推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文/李娜、图/牛若琳)

学习平台培训会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