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4206会议室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丽主持。

述职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丽丽从抓好党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等方面依次做了述职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计划。

在听取支部书记汇报后,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充分肯定了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好“三会一课”;二是提高新常态下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图/高雪、文/李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