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铭记责任义务,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作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前仆后继、浴血奋战,使中国革命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在领导中国人民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的历程中,不断战胜和克服各种困难挫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98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随后,党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伴随着背景音乐,大家满怀崇敬和激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走过的峥嵘岁月,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永铸辉煌。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丽丽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高唱《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回顾自己政治生命的成长历程。声声誓言铿锵有力,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

在座谈中,党员们表示:回顾党98年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自豪,我们决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李娜、图/牛若琳)

诗歌朗诵会


重温入党誓词


共唱一首歌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