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做最优秀的自己”微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丽丽老师以“做最优秀的自己”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王丽丽书记指出:“做最优秀的自己”就是要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自己。王丽丽书记再次强调发展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事事处处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马兰萍讲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发展对象,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时时刻刻争先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和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思想得到再次洗礼和升华,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按时学习和严格遵循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做最优秀的自己。(图/牛若琳、文/李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