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7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4206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丽丽同志主持。按照会议流程,王丽丽同志通报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和会议议程。会议上5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证书,入党培养人针对发展对象,进行发言其表现,最后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大会通过了牛若琳等5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决议,并按照发展程序提交上级党组织研究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丽丽同志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党员要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其次,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讲奉献,要勇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图/刘铭言、文/李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