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李娜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4206会议室召开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宗教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学院的宗教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主持。

会上,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宗教工作重要文件精神,作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宣讲。会议强调,宗教工作事关我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宗教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准确把握重点环节,不断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我院宗教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宗教工作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增强做好学院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要完善服务管理,保障师生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学院的宗教工作,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保证。(文/李娜、图/王鹏威)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