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少琼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4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兰萍书记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国家实现现代化的蓝图一次比一次清晰,全会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对广大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时不我待,催人奋进。

马兰萍书记作最后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照学校要求,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新闻宣传、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学院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使全院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指引的方向上来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学院教育教学、办学特色、办学水平的提升,开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