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少琼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芦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嫣宣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纪检委员马艳枝通报了《关于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赵国玺荥阳市乔楼镇鲁晓炜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中的典型案例。随后,老师们就典型案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参照案例进行了自我剖析。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她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形成学院良好的局面。二要加强底线建设,筑好防线,提高党性修养,要把“以案促改”作为“三会一课”的常态化教育。三要以“以案促改”为契机,及时查找问题,列清单,建立规章制度。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牢固竖起防腐倡廉的防线,警钟长鸣,誓做勤政廉洁的好党员。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