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马兰萍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的核心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政治修养和文化素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党史,要落到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服务上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师生关心的实事真正做实、做好。

会议还传达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近期要落实的工作具体安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要求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积极组织,做好宣传,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