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高党员政治修养,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学院42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芦轲同志组织领学,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全体党员在芦轲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解读视频。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于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支部委员会建设以及如何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并且对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参加党支部的活动,通过参与活动,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加强交流,结合实际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

观看解读视频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