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慈善日捐款活动

作者:于海涛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和2020年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于9月9日下午在4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学院前期组织学院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相关精神,本着自愿捐献的原则,鼓励大家了解慈善、关注慈善、传递爱心、积极参与。通过广泛发动,学院教师对公益捐款的认识热情高涨。

爱心捐款活动伊始,党总支马兰萍书记和院长宋相瑜首先献出自己的爱心,学院教职工也纷纷捐款,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使学院教师对慈善事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