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郭朝霞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文明意识,9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在国基生活园区学生餐厅开展了一次有深刻意义“光盘行动”活动,旨在呼吁学生反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发扬中华民族的勤俭节约的美好精神。

理性消费、科学饮食、文明用餐,学生们作为“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共同践行“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新风尚,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让节俭之风成为新潮流。活动期间,我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光盘行动倡议书以及宣传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同时也采访了部分的老师和同学,进一步了解大家对光盘行动的看法和建议,对我们展开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作用。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光盘行动”顺利举行,积极意义不言而喻。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广大学生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全力营造良好社会道德新风尚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