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和ECU反馈第一学期外教授课的情况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在第一学期的授课结束之后,国际教育学院针对实际教学中的一些经验和需要改进的内容与ECU进行了一些深入的探讨。同时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宋院长首先感谢了ECU老师们的辛苦付出,通过这学期的教学,视传和广影专业的每个学生都受益于Canvas丰富的学习资源,涵盖了各种课外学习资料,对于学生的学业成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以教师教授为主的讲授课和引导学生练习为主的辅导课,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同时在教学过程中,学生英语基础薄弱,影响学生们更好的理解知识的不足也突显出来,为此,在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我院将会加大对于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让他们可以更好的适用全英教学。

本学期的外教授课,也为我院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在未来的教学和课程建设中,我们会吸收借鉴澳方的教学环节的设置和引导练习的方式,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不断优化我们的教学方法和资源,更好地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人才。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