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院学生会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深入学习全国学联27次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会组织服务学生、当好桥梁的职能定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聚青春力量。按照文件要求,12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刘经天,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刘景鑫,辅导员郭朝霞、赵安琪,以及十八位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评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谢毅超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首先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自己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提高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更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未来一定能够不断进步,改正不足,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通过述职评议,让各位学生干部们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难点以及工作中的不足,缺点,说出来,讲出来。坚决纠正学生干部的不作为,乱作为。同时,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责任感,归属感,以及荣誉感。让学生干部明白从小事做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且明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服务他人。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