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线上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427日,国际教育学院21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近150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简称:ECU)国际部Ryan Zhang老师主持的线上宣讲会。

本次ECU的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开展,包括云逛校园、对话Mark教授、有奖问答、参观演播厅、学生宿舍、教学设施等环节。同学们跟随Ryan Zhang老师的镜头领略了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重点参观了伊迪斯科文大学Mount lawley校区的人文艺术学院,该学院在全球排名靠前,有许多好莱坞著名影星毕业于此,因此ECU也有明星学院的美称。该学院开设电影制作、表演、动画设计、广告设计与电影制作等专业,配备服装设计、视觉设计、广告拍摄等展厅。还有专门为学生艺术品、老师艺术品及设计师艺术品开放的展厅,各类先进的仪器和展厅一应俱全,整个参观过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大呼过瘾。宣讲会还通过教授讲解和有奖问答方式,拉近了合作院校教师和学生的距离,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