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严肃学校考风考纪,同时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端正考风,培养学生们诚信考试的意识,617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郭朝霞主持,班级导师马兰萍书记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辅导员郭朝霞老师向学生们宣读了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规定。提醒同学们参加每场考试要按要求认真对待。接着从四个方面来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场考试,以八个要求叮嘱学生注意考场事项。


最后,作为19会计班导师的马书记语重心长寄予学生厚望:考试不仅是对自己知识水平的一次测试,同学们要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诚信是人必备的优良品格,诚信考试是人品与意志的一次检测,希望同学们用积极饱满的态度来备战考试,赛出真实的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