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我是自豪的郑工人”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对毕业生的工作安排,为了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6月1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在四阶二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郭朝霞主持,学院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进行了四项内容:辅导员老师首先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温馨提示作为当代大学生离校时所应具备较好的修养及素质;第二项是感恩母校、感恩曾经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位热心人,记住师恩记住真情;第三项安全教育,着重强调返家路途中安全问题宿舍安全问题;最后辅导员对所有毕业的学生寄予美好的希望和祝愿: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继续努力拼搏,坚持矢志不渝的信念,保持勇于创新的精神,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

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不负老师重托,将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