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党总支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2021年6月16日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中详细的讲解了党一百多年来的历史以及线索,并且重点讲述了党在每个重要发展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其意义。阐述了把握党的百年历史的主线和党的百年历史给我们的启示。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全体党员更加坚守了自己的初心。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