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以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月12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教工党员参加线下会议,学生党员参与线上同步直播会议。

会上,党员围绕党史学习主题,分享了前期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党员同志之间也开展了相互批评。通过查摆查找自身的差距,制定了整改的目标,为进一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