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综合教研室 时间:2021-09-12 点击数:

202198日至910日,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的专业发展、专业特点及课程体系,未来三年在校期间做好规划,国际教育学院综合教研室积极组织,分四个专业分别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由于疫情特殊时期,专业入学教育全部采用线上进行,由国际教育学院综合教研室主任王嫣老师主持,院长宋相瑜、副院长郭焱和教研室的老师参加。结合各专业特点,教研室分别邀请经贸学院康金辉老师为市场营销专业、艺术学院赵辉老师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管理学院范新安老师为会计与大数据专业、传媒学院赵芳老师为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进行专业讲解。

本次专业教育虽然通过网络进行,隔着屏幕,但是仍然能感受到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同学们通过聊天区域和老师们积极互动,也纷纷表达了将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努力学习,开启新的篇章的决心。这次专业教育为新生们解答了疑惑、坚定了专业信念,为后期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