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伊迪斯科文大学沟通授课模式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了确保教学的正常进行,国际教育学院与伊迪斯科文大学于2021年8月31日召开了关于线上教学工作的会议,双方共同商讨线上授课的具体实施细节。

为了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双方决定采用Zoom作为主要的线上授课平台。考虑到线上授课的特殊性,伊迪斯科文大学的老师提出希望我院可以在上课设备,课堂纪律,课堂互动等对学生提出要求,更好的保证教学效果,同时希望学生在课堂上积极发言。

线上授课的前几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希望双方彼此通力合作,确保教学质量不受疫情影响。伊迪斯科文大学将持续关注学生和助教老师的建议和反馈,及时调整线上授课方案,为打造高效、有序的线上教学环境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