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名为“Let's Talk about Student Life”的特色课程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日举办名为“Let's Talk about Student Life”的特色课程,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国外大学的平台。

因疫情原因,该活动以会议形式进行,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学院外教Taras来分享自己的学生生活经验,并与参会者进行互动。在这次活动中探讨学生在大学校园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如学习、生活、社交等方面。同学们通过文字或语音方式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与其他人进行交流和讨论。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大家了解更多不同背景和文化的学生生活,从而拓展自己的视野和认知。同时,学院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他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