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暨2020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

作者:马艳枝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1016日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在四号楼四阶一四阶二召开了对外合作项目宣讲会及2020级新生英语水平测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宋相瑜、中英、中澳合作项目代表、雅思专项教学合作方代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师、2020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宋院长首先对2020级的小萌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当天正值我校建校40周年和升本四周年纪念日,宋院长给同学们简单回顾了学校栉风沐雨40年的发展历程,又展望了学校航空港校区发展蓝图,指出目前遇到的住宿条件不佳的问题也是学校发展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的问题,逐步会得到解决。鼓励小萌新们着眼自身未来发展,放眼世界充分发挥项目优势,认真做好人生规划,争做一名有思想、有阅历的当代大学生。

 

 

随后,中英、中澳合作项目代表各自对其国外合作院校-------英国奇切斯特和澳大利亚艾迪斯科文大学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对合作院校的教育理念、教育方式、学习模式、学习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合作培养模式的课程衔接、合作项目的申请条件、语言要求及项目相关费用进行了说明。

 

                  

 

             

 

会前各项目方代表还为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带有合作院校logo的书包、笔记本等,会上,学生们进行了提问、讨论与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信心满满,要好好学习,增长见识、提高能力,做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

 

              

               

宣讲会后,雅思专项教学合作方代表针对学生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通过测试,能够精确掌握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分层次开展英语教学提供有力依据。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学校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增强学生学好各自的信心,为下一步更有效地开展合作办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