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色彩写生课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色彩写生课在第11-12周顺利进行。本次色彩写生课由文化遗产与艺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在巩义和林州分两个写生基地同步进行。通过外出写生同学们对艺术的实践感悟更加深刻,更好地把生活与创意相结合,积累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个人的审美能力。

  色彩写生课程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的组成部分,从课堂的书本学习进入壮美河山的实地艺术考察,外出社会实践教学不仅培养同学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还能为今后艺术创作积累形象素材,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文化修养和审美趣味,拓展视野并增加了获取知识的渠道。这次社会实践教学对培养创造型艺术人才具有十分必要的现实和历史意义。期间和伟院长、徐践书记及学院教学负责人去写生基地看望了写生的老师和同学们。(图/文王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