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毕业实习安排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2019395号)的文件精神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实习教学管理办法》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我院专业特点,现将2019级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实习方式和时间分配

1.实习方式

采用校外分散实习的方式,由学生本人依据所学专业和就业方向自主选择实习单位

2.时间分配

分散实习时间为: 2021年11月——2022年4月

二、实习要求

   1.学生联系好实习单位后,在实习前需向指导教师提交《实习、实训计划安排表》。

   2.学生实习期间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教师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学生实习情况,每周通过电话、微信、QQ等通讯方式和学生至少联系一次。

   3.实习结束后学生需要向指导老师提交《校外实习检查记录表》、《学生校外实习评价表》、《实习报告》(相关文档见附件)。指导老师根据学生实习期间的联系情况、实习报告以及校外实习评价表等考核意见给出实习成绩。

三、附件(毕业实习需提交的文档)(可下载)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