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会计专业集中实习结业典礼

作者:王嫣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1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会计专业毕业集中实习结业典礼在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宋相瑜、学院教研室、学工办的负责人、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代表及2018级会计专业的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袁军经理主持,他首先感谢学院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对同学们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刘素芳等六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实习机会,这次实习是将在校期间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的过程,是将整个会计的一个报税周期的各个阶段的全面的体验,总结了自己在实习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同时感谢实习单位的会计老师给予的耐心指导。



随后宋相瑜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认真的实习态度感到欣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是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毕业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环节,应该予以重视。本次我院安排学生集中实习充分考虑到专业的契合度,并对实习内容进行了精心的计划和安排。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专业,对将来专升本后专业学习有所帮助。最后,宋院长和袁经理为参加实习的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次为期四周的集中实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使同学们认识到会计工作每一个细节都要秉持严谨负责的态度,都必须精益求精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同时也使他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些收获将对同学们受益终身,也为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做好准备。(文/王嫣 图/王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