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放飞梦想•确定目标---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为了让2019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学习学校、学院相关学生管理规章制度,9月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六阶二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马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娜老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新生辅导员郭朝霞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工办李娜老师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发挥个人特长,展示自己。接下来马兰萍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我院的发展、规模、师资、管理方面的介绍及近年国际教育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等,以及给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生活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让大学新生对学院,对人生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踏实耕耘,多多参加社会实践,勇于担当的新青年。郭朝霞老师以生动的语言、动人的故事,循循善诱,逐步引导从六个方面向新生们讲解了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并向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勤于修身,学会做人;二、勤学苦练,增强自身能力;三、遵纪守法,健康成长。最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能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顽强的毅力争取学习、人生的双丰收。

此次入学教育使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