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青春与祖国同行,奋斗与时代共进”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刘铭言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学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传承、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10月21日早上七点二十分,音乐舞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青春与祖国同行,奋斗与时代共进”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音乐舞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和分团委、学工办老师以及两个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由国际教育学院19级会计专业赵晨雨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她讲到处于新时期的我们应继承“郑工”修德 敏学 笃行拓新”的校训,用求真务实、勇敢反思的精神,在实现梦想的途中不断反思,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共同努力,共同创造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文/刘铭言、图/罗帅)

升旗仪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