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面向建档立卡家庭寄送明白卡和温馨告知书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全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的通知》要求,12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学校印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资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的有关发放送达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首先集中持有明白卡家庭的学生开会,会议中给学生讲解温馨告知书的作用与意义;第二、要求学生把在校资助的具体情况及资助金额告知家长;第三、回执单中填写的要求学生务必清楚,第一书记留存温馨告知书务必送达。第四、开学上交温馨告知书拍照照片。

会后,辅导员和受助学生迅速行动起来,在规定时间里邮寄告知书,确保告知书安全顺利送达受助学生家中。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