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及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420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程。党支部书记王丽丽同志主持,党员、预备党员、培养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丽丽同志向同学们宣读入党的具体流程,为什么入党,怎么样入党,要求他们,从思想上积极进步,多参加活动,处理好人际关系,时时处处做表率榜样带头作用,成绩优异。定期想培养人汇报思想。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参加各种实践及党日活动。

接下来,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朝霞同志公布了积极分子培养人分配情况。最后,党总支书记马兰萍主讲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把握党性修养内容,掌握党性修养方法,嘉庆党性修养贵在自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解读。她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