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坚持“早启蒙、早选苗、早培养”,同时在新生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史党情教育,普及国情社情、形势政策、大政方针,坚定新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他们的入党热情,引导他们自觉主动向党组织靠拢。12月2日下午三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四阶二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芦轲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以及入党及积极分子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芦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及支部设置及人员构成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及特点。随后,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及要求以及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最后,对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进行了讲解。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新生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期待新同学们能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员发展流程讲解

新生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取讲座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