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在4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1名教工和10名同学的党员发展问题。会上,各位发展对象相继宣读了入党志愿。培养人、党支部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做了介绍。最后经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发展1名教工和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在支部书记王嫣老师的带领下,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为了有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增强党员思想认识与政治站位,王嫣老师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发展历史。在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受到了鼓舞与启发,增强了自信,要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实际,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会结束之际,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做好服务,做好表率。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