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餐厅”|粒米虽小君莫扔,勤俭节约留美名

作者:王峥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在社会不断发展的今天,餐桌文明更发展为社会文明的缩影。为进一步弘扬节约环保的社会理念,我院于2020年11月27日在“润泽园”餐厅,开展了“文明餐厅”活动。活动旨在培育全体师生安全用餐、节俭用餐、环保用餐的文明用餐行为意识,同时也推进了文明用餐风气的养成。

在润泽园餐厅入口摆设“粒米虽小君莫扔,勤俭节约留美名”宣传标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建文明餐厅!

各学生干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积极采访了解我校教职工对润泽园食堂工作的评价,受访教师均积极回应,为建设文明餐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开展“文明餐厅”活动,我校师生的文明意识明显增强,文明习惯也将逐步养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还将继续加强文明餐厅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各种监督机制,促使此项活动有效地开展下去,以不断提升我校师生的文明水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