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读书活动落下帷幕——国教学子品读经典,传承文明

作者:王峥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本着“读书成才”“读书育人”的理念,引领广大学生养成诚信与共享意识,信任与学习同步;在图书置换中传递知识和文明,让“沉睡的图书”不在束之高阁,同时结合读书活动,陶冶师生情操,提升师生的综和素养,让学生通过读书学会做人,让学生与书本为友,与大师对话,与经典交流,着力营造浓郁的综合素质提升氛围。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文明读书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学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化环境,提高了学校的文化品位,形成浓郁的人文与科学氛围,促进了大学生在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的协调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学习型校园及学风建设。

文明读书活动完美落幕了,它倡导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培养了浓厚的阅读氛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助推了水环学院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共建书香校园。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