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四史”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2020年12月9日至1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史”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的通知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14人、学生预备党员6人及入党积极分子33人分散收看了“四史’知识现场竞赛。

在观看《竞赛现场》后,党员积极撰写了观看心得。

为了追踪观看效果,学院党总支随即举行了“四史”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四史”知识竞赛为网上答题。学生组知识竞赛结合团学活动以现场知识竞赛形式开展。教师党员共有有12人参与网上“四史”知识竞赛答题。

通过此次“四史”教育系列活动,大家坚定了红色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守了共产党人的追求。理解了昨天、今天和未来的中国做法和中国作为。自觉维护新时代中国发展成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员收看“四史”竞赛现场

教工党员参加“四史”知识网络竞赛答题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