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新媒体素养”培训第二课堂活动

作者:王峥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为更多青年学生提供掌握新媒体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机会,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专业特点,2021年3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新媒体素养”培训第二课堂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青年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2019级、2020级的部分同学。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峥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PPT与新媒体、PS海报设计、微信公众号运营排版。通过培训,让同学们了解新媒体,打开同学们面向新媒体世界的大门,在信息化的时代中,与新媒体共同成长。PPT与PS的熟练掌握能使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能加便捷,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对本次课程的内容及课程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意见,不断地改进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