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中澳办学项目教学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我院与伊迪斯科文大学老师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关于项目教学讨论的会议。

会议开始,教学工作临时负责人王嫣老师感谢伊迪斯科文大学老师在克服重重困难的情况下,为2021级中澳项目的学生们带来的精彩授课。尽管面临诸多挑战,伊迪斯科文大学教师团队秉持着敬业精神,努力为学生们带来良好的学习体验。

受到疫情影响,ECU的老师无法来到郑州给学生进行线下上课,经双方讨论决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外方课程依旧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为了给学生们更好的学习体验,学生们的Canvas账户开通工作要提前进行,助教老师也会和负责的外教老师进行提前沟通上课的细节。

最后,和院长发表总结讲话:新冠疫情依旧严峻,感谢两校老师们对于外方课程顺利开展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希望在疫情好转之后,可以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校园内见到伊迪斯科文大学的各位老师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