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澳项目2023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的各项工作,使家长、学生充分了解合作办学项目内容,9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举行了中澳项目2023级新生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徐践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和伟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王丽丽教授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学临时负责人王嫣教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徐践书记发表了讲话。徐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23级家长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和伟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的日子里能够认真学习,不断积累,努力培养“拼搏精神、创新精神、乐观精神、奉献精神”。接下来王嫣教授发表了讲话。王嫣教授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牢记“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将“郑工”精神发扬光大。

为了让同学们对目前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以及自己未来的发展有更详细的了解,国际教育学院特别为中澳项目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宣讲活动。

活动中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宣讲老师向家长和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合作办学的细节内容、伊迪斯科文大学的基本情况及针对中澳合作项目专业学生的学费减免政策。随后,对家长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参会家长和同学更加深入了解中澳合作办学的相关知识,进一步的理清国际教育学院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内容,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为国际教育学院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深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