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wangyan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10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六阶二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嫣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院长宋相瑜、副院长郭焱、学工办老师、来自三个实习单位的负责人及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由宋院长进行实习动员讲话,她先给实习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对毕业实习做了整体全面的部署。她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围绕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实习的专业性、必要性全面进行了讲解,最后针对学生外出实习的安全和纪律等方面做了要求。

之后教研室主任王嫣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教学安排及考核方式等具体内容,学工办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组织同学们签署了安全承诺书。来自三个实习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具体的毕业实习内容。

最后,马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马书记对于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毕业实习表示赞赏,并指出现在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学生在外实习需做好防控,保证自身的安全。

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毕业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认真参加这次毕业实习。(图/范云鹏 文/王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