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中澳合作办学专题讲座

作者:马艳枝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4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在四号楼四阶二举办了中澳合作办学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中国区域校方代表陈燕妮女士对澳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2020级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合作)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合作)全体学生参加了专题讲座。



陈女士在讲座上对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的地理位置、课程体系、教学理念、特色优势专业、课程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讲解。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拥有一流的设施设备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也是一家注重创新的卓越学府,2020年,我校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开始合作开展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和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教育项目,继这次讲座之后,澳方学校还将按照双方商定的课程体系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合作专业学生开展核心课教学,两校也将大力开展线上体验课程、师生交流互访等多种形式的合作,通过借鉴和利用澳大利亚优质课程体系和教育资源,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及科研水平,实现两校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广阔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讲座期间,陈女士与学生积极互动,学生们也认真倾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解内容详实、风格活泼,不仅使他们了解到了合作院校的相关情况,也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必将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向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行。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