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合作办学第二次外教示范课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应埃迪斯科文大学邀请,我院在617日与迪斯科文大学连线进行了第二次外教示范课。澳方参会人员有Mark教授、郭凤梅老师及教授下学期课程的另外三名老师,我院参会的有宋相瑜院长、乔迁老师、张欣老师。

   课程内容主要分为三大板块,第一大板块为学校简介;第二大板块为课程互动环节;第三大板块为下学期授课模式介绍。首先学校简介分别从澳大利亚珀斯地理位置、环境、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介绍了埃迪斯科文大学的在校生人数,国际留学生人数和分布和开设专业情况。课程互动环节以两个小练习的形式进行展开,练习一让学生通过电脑扫描二维码进入界面选出六幅图中自己认为最具有创造力的图片,考察学生的观察能力以及对创造力的感悟力。练习二让学生自己选择认为创造力源于哪里,这可以调动学生学习兴趣以及对启发学生对创造力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一个板块就是对下学期授课的软件进行介绍,让学生对下学期的学习方式有更多的了解。

   今天的示范课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同时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能力。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会按照Mark教授希望的那样,在假期里认真学习英语,以便专业课程的学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