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中英合作办学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 成立于1964年,属于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 现为英国南部最大的学院集团,名列英国南部前十。奇切斯特学院拥有英语语言、人文商业、科学、技术、工程门类的课程,众多专业被英国政府评为“杰出”等级。学院非常注重国际学生的招生和教育,并在英国处于领先地位。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由于在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方面的杰出成就,荣获了众多国家奖项。2000年、2002年荣获英国文化协会颁发的 “灯塔奖”(Beacon Awards),2005年荣获“英国女王高等及职业教育奖”(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for Higher and Further Education 2005),2014年英国教育标准局授予“杰出奖”(Ofsted Outstanding),2018年英国文化委员会认证(British Council Accredited)。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自2014年起我校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共同举办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两个3+0双大专合作办学项目。

该项目已列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学制三年。学生在我校修完两校共同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后,毕业可同时获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国奇切斯特学院两院校高等教育专科文凭。学分、学历皆受国内外承认。

我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师资队伍建设,选择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辅导员,选择管理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教学与管理任务。根据外方对接课程,结合专业培养目标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过程中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确保项目教学计划顺利实施。学校设有专门的教学工作指导和教学督导,对合作办学教学情况进行督导评价,实时监控、管理教学。

中英合作办学专业的语言课外教及专业课外教通过生动的案例教学、课堂讨论、课堂答辩、演示教学不仅加强了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而且使学生接触和了解到国际先进的互动和启发式教学方法,丰富了学生的知识,拓宽了思路,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我校通过合作办学引进了国际教育资源,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确立了面向世界的培养目标为学生日后选择国内学历提升或者出国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