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中英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英国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 成立于1964年,属于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学院之一。 现为英国南部最大的学院集团,名列英国南部前十。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由于在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方面的杰出成就,荣获了众多国家奖项。2014年获英国教育标准局授予“杰出奖”,2018年获英国文化委员会认证。

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自2009年起我校与英国奇切斯特学院共同举办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两个合作办学项目。

该项目已列入国家正式招生计划,学制三年。学生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三年,修完两校共同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后,毕业可同时获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国奇切斯特学院两个院校高等教育专科文凭。

目优势:中英学历双证

  修完两校共同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后,毕业可同时获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国奇切斯特学院两个院校高等教育专科文凭。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