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当选为YOCSEF郑州AC学术委员

作者: 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20151226日下午,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简称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2016-2017换届选举大会暨CCF YOCSEF郑州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河南省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108会议室举行。我校首届教学名师王嫣副教授当选为AC学术委员,并被推选为学术秘书。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进入该组织并担任主席会议成员。

YOCSEF郑州将继续通过开展各项活动促进政府主管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IT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与交流,成为凝聚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加入该组织后,将在加强政企合作和政校企联系、服务企业方面多做贡献。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简称CCF YOCSEF)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1998年创建的学术组织。YOCSEF郑州成立于2005年,成员由来自各高校计算机界的精英学者和知名企业的企业家组成。

活动链接:  

http://www.yocsef.org.cn/sites/yocweb/zhengzhou.jsp?contentId=2900627740975  

Copyright © 2011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371-68229218 / 68229693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